2024 / 03 / 29
Home > HPX 活動 > HPX Junior > HPX Junior2

HPX Junior2

HPX Jr.2 (第2次HPX Junior活動)

HPX Junior

時間:
5/21 (六) 上午9:30-11:30 (9:00報到)

內容:
1. 自我介紹, 認識朋友 (30 分鐘, 每人1分鐘)
2. 主題分享 (70~80 mins)
 1) 邱煜庭:創業前,為什麼你先該工作(15~20mins)
 2) Ibe:分享寫創業計畫書的心得 (15 mins)
 3) Phoebe:最近感受超深刻的提案&拜訪之類的 (15 mins)
 4) 丁克華:別急著當行銷企畫!!!(15 mins)
   副標:分享經驗給剛出社會且新鮮的肝!
 5) Richard:網站企劃的學習架構 (15mins)
3. 交流討論 (15 mins)
4. 討論下次活動主題及邀請

地點

皇家生活學苑 (近台北火車站)
地址:台北市館前路42號10樓(土地銀行旁邊)

人數:35人

報名資格:
第1條. 30歲以下 (HPX Junior參加資格基本限制)
第2條. 報名參加者每人需準備一張slide自我介紹,大頭貼必備,且不超過140個字。PPT檔案 請email to richard@userxper.com

》前往HPX Jr.2 報名網頁


關於 HPX Junior

HPX Junior 活動模式跟HPX一樣,只是參加資格會限制讓年輕朋友參加,稱之為 HPX Junior。

原因是HPX很難報名,有些時候HPX的題目太深,工作資歷稍淺的朋友聽了之後,無法應用於工作上。因此,HPX Junior 的主題會挑選更輕薄短小,簡單實用的內容,希望讓參加的朋友們有具體的收穫。

HPX Junior facebook 社團 http://on.fb.me/hpx-junior
歡迎30歲以下且有興趣參與網站企劃經驗交流的朋友加入。


》 近期課程

Mobile App 行銷推廣術 / 鄭緯筌(Vista) (6月份)
Vista長期關注網路及行動趨勢、也參與Mobile App規劃與開發。本課程Vista將以自身經驗,介紹從廣告宣傳曝光、利用社群口碑力量,暢談行動服務行銷之道。
》 課程內容

認知心理學-洞察使用者的心 / 蔡志浩 (6月份)
要解答真正使用者的問題,就必須先了解使用者的行為,而認知心理學專注於人類行為與心智歷程發展,學會心理學家觀察使用者的方法,讓設計事半功倍。
》 課程內容

● Mobile App設計與企劃實戰工作坊 (5月份) / Mr. PM, 蔡明哲 》 課程內容
(第1梯,第2梯, 第3梯均已額滿,第4梯5月28日開放報名中)

● 專業網站企劃流程工作坊 / 蕭健興 (5月14日, 5月21日) 》 課程內容

About richard

Ab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