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/ 03 / 29
Home > HPX 活動 > HPX 大聚 > HPX31 歡樂的實體活動-活動設計與規劃

HPX31 歡樂的實體活動-活動設計與規劃

HP31 – 舉辦歡樂的實體活動 (活動設計與規劃),年終歲末禮物交換活動

HP31 主題:歡樂的實體活動-談活動設計與規劃

活動內容
小講:
● 藍鑫 分享:TEDxTaipei的活動設計 20 mins
● Kyle Lin 分享:IxDA Taiwan – 燃燒熱血的活動設計 20 mins
● 蔡明哲 分享:HPX 網站企劃輕鬆聚活動設計 20 mins
● 符敦國 分享:以網路音樂設計現場氣氛 20 mins
● 林凱洛 分享:Punch Party傳奇史!(其實凱洛講什麼不重要,重要是她來了,不歡樂都很難!) 20 mins
● 歡慶年終,禮物交換活動 30-60mins 。

以上內容,在活動之前仍可能更新或調整。

主講人介紹:
● 林凱洛:Punch Party 主要主辦人
● 蔡明哲:HPX活動主辦人,悠識數位首席資訊架構師
● 藍鑫:TEDxTaipei 策展團隊
● 符敦國:創意達人/比賽達人,任職於華創車電

HPX31 活動日期/時間

2011/12/22 週四 晚上 7:15-9:30
– 7:00 pm 報到,新朋友交流15分鐘 (多帶些名片來交換喔!)
– 7:15 pm – 8:50 pm 主題分享
– 8:50 pm – 9:20pm HPX Party禮物交換活動

地點

倉庫藝文空間 (近捷運忠孝新生站)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 (近八德路/忠孝東路交叉口, 樓下是彩虹3C資訊廣場門市)
看地圖:http://www.taipeistock.org.tw/map_c.html#01

【HPX Party禮物交換活動】

歡慶年終,只要你願意攜帶一樣禮物來參加交換,HPX31 活動等於是免費參加。

  • 禮物金額不拘,金額200元是個參考值。
  • 禮物體積請盡量縮小,氣球或衛生紙難以攜帶的物品建議不要。
  • 交換禮物的對象,就是活動當天攜帶禮物來的朋友們。現場繳費沒帶禮物的朋友,不能加入禮物交換活動。
  • 交換禮物的過程是實名的,你會跟另一位朋友交換禮物,互相認識。並不是把禮物丟在桌上,抽籤拿走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禮物。

【如何報名】

1. 開放130個名額
2. 攜帶一樣禮物 (金額200元是個參考值) 來參加禮物交換活動。若現場繳費 200元,這就當作贊助 HPX Party場地費,不交換禮物囉!)
3. 遵循HP31的報名規則。
4. 出席規則 – HP31當天出席必須穿著橘色衣物,不管是什麼,從頭到腳至少要有一樣橘色,否則不得進場 (ps. 橘色是HPX LOGO的主色之一)

》 前往報名網頁

About richard

About

23 則留言

  1. 我要參加

  2. 我要參加!!

  3. 我要參加

  4. 不克前往..

  5. 很抱歉,臨時有即事,無法前往~~

  6. 感謝 凱洛, 敦國, Kyle, 藍鑫, 還有隱藏版的講者老查,讓今天的 HP31 精采連連。也謝謝綠林科技贊住兩台電子書閱讀器當作抽獎大禮。
    還有協助這次活動的義工朋友,
    以及長期支持HPX活動的倉庫藝文空間 (采蘋)。

    也謝謝所有參加禮物交換的朋友,希望大家都換到了驚喜的禮物!
    HPX31 活動有什麼心得,歡迎留言在此。
    冬至快樂囉~

  7. 昨晚有些失落,也有些欣喜。

    感謝大家,度過美好的一個夜晚!也要感謝這一年有悠識夥伴、讀書會同學的陪伴,讓我們一起努力,迎向更棒的101年:D

    筆電的電池沒電了,先寫到這裡。

  8. 參加完整個很熱血耶!!!!!
    第一次參加也是今年最後一次參加~~喔耶!!

  9. 好高興參加這次的活動,也吸收到很多有關辦活動的常識,

  10. 上來台北剛好滿一年了 這一年來多虧有HPX讓我的人生從黑白變彩色(老梗)
    可惜從來沒參與過一次傳奇的盛會 見識一下祖師娘娘的主持風采
    Rabi昨天的第一次主持秀很讚
    說好的”如何從航海王結合到商務運用”呢?
    活動設計真是一個很深奧的藝術,各位講師辛苦了

  11. 感謝昨日的所有演說者
    有人是我第一次接觸,聽起來近期也會是最後一次
    不過總體感覺,對於新加入的我來說
    倒是像一個索引
    唷!原來以後還有這麼多管道參加活動勒
    謝謝主辦者以及講者的用心
    以及參予者的熱情
    祝大家明年可以持續學習、常保喜悅、日日增上

  12. 呵~第一次參加HPX的聚會,感覺….內容之外,我得到更多的是一種精神、姿態、熱血和一種靈魂。喚起了,我遺忘很久的,自己。(好抽象,我也這麼覺得:P)

  13. 我看到”熱血”在整場流竄。

    我很容易被感動,只要感受到用心。
    本來我是很害羞內向的人,昨天不知道為什麼,就衝動到拿筆在自己臉上寫了”kkdoor”,(本來想寫網址的,沒想到臉沒有大到可以寫下全部),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主動拿筆畫自己的臉(以前都是畫別人的臉 XD)、也是第一次主動爭取上台show出自己的”作品”的機會,我差點都不認識自己了~難道是因為常常感覺到Richard&Rabi的熱情嗎?

   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辦活動,我覺得這個點子很棒!我們從無到有的創立期間(現在還在創立),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!目前還在找適合的團隊成員,發想適合的主軸,有點累,但很值得,因這過程讓我結識很多有趣的人。

    所以昨天聽到這麼多前輩們的分享,感應到前輩們的熱血和精神,有被加持到的Fu。這樣的熱血在一般的人群很常聚集的場合(辦公室、家裡)很不容易產生。但全在HP31發生了!有了這樣的加持,又可以繼續向前進,又有了衝刺的能量,又可以繼續不管別人懷疑能不能成功的眼光拚了。

    所以要謝謝為了自己的活動熱血的前輩們和大家,那感動傳遞到了辦活動的新手血液裡面,讓歡樂、有趣以及熱情得以延續下去。

  14. 好樣的禮物交換, 有趣的新朋友, 級棒的講者分享, 真的是渡過美好的一個夜晚! ^_^

  15. 講者很有趣,很喜歡TED的內容,也喜歡昨天的音樂分享,超有梗!哈哈!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喔!

  16. 謝謝所有的講者、謝謝大家用心的橘色創意穿著、謝謝每一位用心準備地交換禮物。

    今年的 HP31 交換禮物大成功,工作人員您們辛苦了,給您們拍拍手掌聲!來~請播配樂!(現在經過司令台的是悠識數位指揮部上將蔡明哲將軍…) 敬禮~!

  17. 謝謝網站企劃和超熱血的團隊在年終與辦這麼歡樂的HPX趴,我很喜歡HPX的氛圍凝聚十來歲到五十來歲的族群能這麼有舒服的默契,你們真的很棒!也謝謝昨天非常精彩的大小講者無償分享,受益良多!

  18. 謝謝各位講者的精彩分享! 舉辦實體活動的確不夠熱血不行! 還要有我們這一群一起熱血的聽眾在冬至的晚上一起共襄盛舉! 這場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讓我知道如何準備一個精彩的分享,給聽眾一個Punch!

  19. 給Richard,這次廠商贊助已經很好了,以後應該沒辦法像你昨天活動中所說的提供電腦或是車子,應該只有我公司的旅遊書可以塞你家書櫃了。
    昨天Kyle分享的內容很棒,不過對我而言,因為我自己有在辦工作坊活動,當時都沒考慮這麼多,所以就會有墊錢、找不到適合場地的一些小問題發生,但是,說真的就是也唯有自己先辦過活動之後,才能夠真正注意到辦活動要注意、要學習的事情。還有之所以辦活動的熱血、熱情,是否能夠讓自己時時保有,這真的是很重要,也許辦活動是 for fun,或者是for money,通常for fun的活動回應都不錯。
    還有,我也覺得每個人都要辦個活動給自己當試煉,不一定是很辛苦,反而會是讓你上癮的事情。就像Richard可能習慣當符敦國老師的特別演員了一樣XDD
    以上,亂寫回饋結束。謝謝大家。

  20. 感謝HPX帶給大家這麼有趣的分享內容,沒想到”談辦活動這件事”也可以搞得如此活力!昨天聽到了每一位講者許多好玩的分享,遇到有趣的朋友,真是收穫滿滿。綠林/EZRead易讀網能參與這個活動真是太開心了! 也謝謝Conrad牽線唷^^

  21.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HPX,聽了超多有趣的活動分享和小撇步。感覺辦實體聚會的功力大增,真的超棒的,以後有機會繼續參加。

    另外凱洛姊姊的punchparty分享超歡樂的,好想找一個鈴拿回TEDxMonga或是AIESEC AAT聚會玩,符敦國的音樂也超好笑,[最棒的音樂是使用會讓人有回憶的音樂而不是好聽的音樂]真是很棒的點。另外很喜歡Kyle的熱血互動嘗試也好精巧

    大家的瘋狂大笑,讓我想到最近教練給我的課題,多去觀察周圍人的情緒。持續帶給這個社會幸福和歡樂是我以後想變成的人,希望可以趕緊跟上大家的腳步

    最後是超級幸運在找工作的這個時機有機會和老查當面請益。感謝他和我聊了許久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