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/ 03 / 29
Home > 活動情報 > User Friendly > 第九屆中國用戶體驗行業年會 User Friendly 2012 正式開放報名

第九屆中國用戶體驗行業年會 User Friendly 2012 正式開放報名

想參加今年User Friendly 2012 在北京的大會,歡迎跟我們(悠識)一起揪團。


User Friendly 2012 部分主題演講人

Patrick Whitney
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10:15 -11:30


派翠克•惠特尼教授是伊里諾伊科技學院藝術系主任,是Steelcase/Robert C. Pew設計教授。
他在世界各地著書立說,廣授課程,宣講如何讓科技創新更加人性化,設計和商業戰略之間的聯繫以及互動傳達設計和產品設計的方法。他的文章重點關注新設計框架的搭建,用以應對三種轉變,即將用戶體驗的見解和商業戰略聯繫在一起,從批量生產到靈活性生產的轉變以及從國內市場到全球“一個市場”的轉變。
《商業週刊》認為是惠特尼教授使設計和商業聯姻,稱其為“有遠見的設計師”;《福布斯》雜誌則因惠特尼教授以人為本的設計工作,提名其為當年僅有六人組成的“網路新貴”;《Fast Company》認為他是“設計大師”,在用戶價值開發和經濟價值間搭建了橋樑;《環球企業家》提名25位人士,認為他們為中國商業引入新思想功勳卓著,惠特尼教授名列其中。
目前,惠特尼教授在設計學院同時主持幾個研究專案,包括本地市場中的跨國公司、金字塔底座的設計和數位化時代的學校。他目前的研究工作受到多項資助,其中包括約翰和凱薩琳麥克亞瑟基金會(John D. and Catherine T. MacArthur Foundation)、莊臣公司、Steelcase基金會以及眾多的大型企業等。
他同時兼任世界遺產基金的理事,該基金主要資助發展中國家歷史遺址和本土社區的重建恢復工作。

Indi Young
2012年11月11日 星期六 09:00 -09:45


Indi Young是一名獨立諮詢師,是Rosenfeld Media的第一位作者,也是Adaptive Path的創始人之一。她專門從事產品、工序和商業策略方面的生成性研究。她致力於提高產品的移情作用。移情作用是指對服務人群的思維、情感反應和指導原則的利用。她的心智模型圖表法廣為傳播,為越來越多的業內人士所認可,大家認為她的方法是一個“可執行與可運作的”的工具,可以調動各個部門的力量去共同開發出更成功的工具和服務。
Indi為很多不同類型的機構提供過諮詢服務,包括新創業的公司、非盈利組織、大學和大型公司。除了曾為Johnny Holland和Scroll Magazine撰稿之外,她還為Rosenfeld Media撰寫了多篇論文。她經常在行業大會上做演講和主持工作坊活動。她還為Rosenfeld Media主持過公司內部的工作坊活動。

 

Josh Clark
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10:15 -11:30


Josh Clark是一個專業從事移動設計戰略和用戶體驗的設計師。他是“Tapworthy:Designing Great iPhone Apps”(中文名為:觸動人心:設計優秀的iPhone應用)和“Best iPhone Apps”的作者。 Josh的Global Moxie諮詢公司為不同的機構組織提供培訓和工作坊,並幫助他們建立觸動人心的移動app和高效能的網站。

 

User Friendly 2012 部分精采工作坊


趙禕喆 / 支付寶/高級專家
工作坊:數位化的用戶網站行為


高峰 / Alibaba視覺設計專家
工作坊:介面設計—簡約還是真實?


王心磊 / ARK design聯合創始人,創意總監
工作坊:設計,為明天


夏方昱 / 唐碩用戶體驗設計與諮詢聯合創始人,體驗策略部總監
工作坊:企業用戶體驗機制化: 策略,流程,方法及人員



Kit Lin / Acer資深交互設計師
工作坊:從前從前…為你的產品說個故事


譚浩 / 博士,湖南大學設計藝術學院副教授
工作坊:從運載工具到移動夢想:汽車人機交互介面的設計方法與實踐


王墨君 / 英特爾EMPG資深用戶體驗設計師
工作坊:為教育而設計


張帆 / 上海交大媒體與設計學院工業設計/藝術設計系副主任
工作坊:基於感性工學理論和實踐的商品開發

 

本文 由 UPA China 授權 悠識數位 發佈。
更多內容請見:User Friendly 2012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userfriendly.org.cn

 


想參加今年User Friendly 2012 在北京的大會,歡迎跟我們一起揪團。

About Rab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