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/ 03 / 29
Home > 活動情報 > User Friendly > User Friendly 2012 大會工作坊介紹 之3

User Friendly 2012 大會工作坊介紹 之3

User Friendly 2012 工作坊主講人介紹

工作坊:從前從前…為你的產品說個故事
2012年11月09日 星期五 13:30 -17:30


Kit Lin 臺灣Acer/資深交互設計師
資深使用經驗設計師,在消費性電子,電腦軟體,以及網路業都有多年豐富經驗,曾於Yahoo!、
CyberLink、Compal Communication工作,現任職於Acer。

工作坊:製造客戶鍾愛之物:解構Huge設計過程
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13:30 -17:30


Michal Pasternak
Michal Pasternak是全職設計公司Huge的用戶體驗合夥人,她領銜一支蜚聲世界的用戶體驗團隊。她為Huge的電子商務和媒體客戶創設了使用者友好體驗,其中包括宜家家居、美國快線和Diageo。她2004年加盟Huge,成為其首批互動設計師之一;自此以後,她不斷努力,公司的用戶體驗和策略實踐實力不斷壯大。此前,米哈供職於IDEO公司和Applied Materials,曾設計過一些以用戶為中心的現實產品。 Michal先後在斯坦福大學獲得機械工程的理學學士和理學碩士學位;此外,Michal研習、教授即興表演已有十五年之久,並時有演出。

 

工作坊:為教育而設計
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13:30 -17:30


王墨君 Intel EMPG資深用戶體驗設計師
在手機,平板和互聯網領域有超過8年用戶體驗設計從業經驗。為多個跨國企業服務,包括英特爾,穀歌,摩托羅拉等。也曾組建用戶體驗部門,管理協調超過20名不同背景的設計師,研究員。現在英特爾EMPG任資深用戶體驗設計師和研究員。

史冊 Intel EMPG資深用戶體驗設計師
在桌面、平板電腦和網路軟體的用戶體驗設計和UCD專案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,並為各種用戶例如消費類、商務類和教育類用戶進行過設計。同時,她也是中國首位“CUA (經認證的可用性分析師)of the Month”。

 

本文 由 UPA China 授權 悠識數位 發佈。
更多內容請見:User Friendly 2012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userfriendly.org.cn

 

About Rab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