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/ 03 / 29
Home > HPX 活動 > HPX 大聚 > HPX3 投影片

HPX3 投影片

HPX3 網站企劃輕鬆聚第3次活動內容

1. 主講嘉賓:大河馬 CacaFly (FunP) – 分享的主題是當紅的 Facebook AP/Campaign 案例及企劃應該注意的限制與重點。時間:30分鐘 + 10分鐘 Q&A。

2. Scaler 悠識 資訊架構師 – 分享的是「參加上海的User Friendly 2009國際研討會」心得與見聞,15分鐘 + 5分鐘Q&A。

3. 程柏舒 壹蘋果網絡平台企劃專員 – 分享「運用調查,提升網站使用者體驗」,15分鐘 + 5分鐘Q&A。

4. 曾寶萱 104的網站企劃,分享:「念心理系的人怎麼會來做網站企劃?」,15分鐘 + 5分鐘Q&A。

5. Harlem,兼任多家公司的PM, 分享的題目 – 創造百萬價值的網站,7分鐘

6. Richard,HPx活動介紹,7分鐘。




About richard

Ab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