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/ 03 / 19
Home > HPX 讀書會 > 新手指南 > 如何加入HPX讀書會

如何加入HPX讀書會

歡迎有積極讀書意願的朋友加入。
這是一個封閉性的臉書社團。
必須申請,並經過管理員審核後,才能加入到「HPX 讀書會(總社團)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hpx.bookclub/

加入 4 步驟

1. 認識 HPX 讀書會 https://hpx.tw/archives/18982

2. 選書參考: HPX94 網頁下方的推薦書籍清單 https://hpx.tw/archives/23329

3. 請詳閱 1,2 項, 了解是否是符合期待。

4. 填寫申請表格 http://goo.gl/6YLt7 , 再回來按社團畫面右上角的 “加入社團”,等候核准即可以 (7工作日)
另請隨時檢查 FB 訊息匣中的”新訊息要求” 或 “未分類” 。加入臉書社團之前,鼓勵新成員將 FB 頭像改成可辨識的真人照片,有助於互信與互動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個人 facebook 名稱請盡量使用中文名或英文名, 不要使用暱稱。
  • 核准後 facebook 並不會提供通知,請自行回到這個社團,只要能夠看到社團塗鴉牆,表示你已經加入了。請在塗鴉牆寫下自我介紹。
  • 開始去了解目前的分組與選書概況
  • 與該組成員或小組長聯繫,表達你要參加實體讀書會的意願。如果小組召集人(或該組成員)決議,就會通知你參加未來的實體讀書小組聚會活動。
HPX 讀書會書籍

HPX 讀書會書籍

About richard

About

3 則留言

  1. 希望加入讀書會

  2. 我住高雄市,希望加入讀書會

  3. 您好, 請問台中的讀書會目前還有運作嗎?希望能加入讀書會,謝謝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