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/ 03 / 28
Home > 活動情報 > 業界活動 > 古早味。新體驗:牛肉湯服務設計營 (8/30)

古早味。新體驗:牛肉湯服務設計營 (8/30)

Users-Village-beef-soup-service-design

活動介紹

喜歡台南牛肉湯嗎?喜歡動手思考嗎?

台南最火的清燙牛肉湯一家一家開,有沒有什麼新的特色?

「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!!!」花了兩年的時間四處探尋與記錄台南的牛肉湯,
除了受到中天新聞、壹電視等媒體的報導,推出攻佔iOS美食App榜第一名的牛肉湯指南,
我們發現,牛肉湯店家的服務設計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

大師曾說:「若兩間店的東西都一樣好吃,我會選擇走進服務特別好的那間」
期待台南也能出現如覺旅咖啡、王品集團的高服務設計感的牛肉湯…

當代設計講求以人為本、社會設計的精神,
如何服務,怎麼設計?要如何在台南在地實現?
一起來玩服務設計吧!

透過專家,帶你一步一步觀察場域,培養設計思考的㊣超強技能㊣
↓↓↓↓↓↓如果你不曾親身體驗,那就快來參加↓↓↓↓↓↓

報名網址: 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beefsoupservicejam

 

今夏台南最酷企劃,Users’ Village 優設聚落X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!!!

8/30,邀請您一起來腦力激盪打造臺南牛肉湯的”心”可能!

。重量級講師

Nor-Chen

Nor Chen (陳啟彰) / 台灣服務設計推廣協會 理事長

專長:認知心理、劇本導引、服務設計、易用性測試

現任:產品及服務規劃師

曾任:微程式資訊 服務設計研究員

Nor在很傳統的傳統產業初嘗使用者經驗重要性,更進一步進入了服務設計的領域。由於對台南有一股濃的化不開的依戀,即使知道南部是服務設計的沙漠,但他還是引各地服務設計的泉,解南部服務設計的渴。然後,南部開始有一群人聊起服務設計,這是他內心的小小成就。

張小均

張小均 /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!!! 團隊

興趣:程式設計、服務科學、教育科技、數位藝術

推廣牛肉湯不遺餘力,喜歡服務設計,思考讓人們生活變得更加美好的可能,更喜愛台南,希望能為這裡做些什麼,希望台南不要只有複製與模仿,持續挖掘台南的精神,永恆難忘的古都。

。活動流程

09:00 早餐吃完來報到
09:20 歡樂開場與活動說明
09:30 牛肉湯介紹與現況分享
10:20 聽完牛肉休息一下
10:30 服務設計工具說明
11:30 場域觀察:來去吃牛肉湯!
14:00 吃飽回來休息一下
14:30 服務設計工作坊
17:00 熱血沸騰成果發表
17:30 平安賦歸

。參加資格與票務說明

報名網址: 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beefsoupservicejam

不限資格,對主題有興趣者皆可參加!請直接選早鳥票最便宜!
如果你是設計相關科系或有設計興趣,請選擇設計師票!我們期待您的加入!
如果您只希望贊助,歡迎選一般票,人沒來也沒關係我們也不會責怪您的!

。備註

請至少備機車、汽車等交通工具或有人載,前往店家比較方便噢
主辦單位:Users’ Village 優設聚落、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!!!
協辦單位:清華大學社會企業研究中心籌備處、銅錢草B&B,tea house、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學系、臺南市議員郭國文
協辦店家:牛肉の場牛肉湯、大頭牛肉湯、滄瀚牛肉湯 – 崇德市場104號攤、阿牛仔牛肉湯(西門路)

About richard

About